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RM10

话说我有一个星期都没有在KL
所以我也没有给房租...
当我的HOUSE LEADER知道我回来了
还SMS我和打电话给我
提醒了我要交房租...

我按了钱就放在他指定的地方...
因为怕我等下又没有交到给他...
可是
我少放了RM10...
是我真的忘记了...

可是那时候我很累
放了钱直接睡觉了...

然后到第二天的早上...
我凌晨六点就起身了...
因为答应了一姐去爬山...
我去冲凉回房间的时候
他就在房间喊我的名字(他的门都还没有开...)
然后敲我的门...

我就觉得奇怪?
他就说我的房租少给了RM10....
我就拿给他咯...
然后他还说:
"what's wrong with you? call you you dint answer, UNHAPPA A?"

*(&*%^*%%.....
我就说我很累什么的...
虽然少给是我不对...
也不用好像欠你10亿的感觉吧?

我回到房间冷静了就出门了...
不然我真的有可能把他左胸的肋骨打断三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