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我的生日

很多人都有过生日的方式
大部分都是喜欢跟朋友,同事一起庆祝...
有男女朋友的,当然甜蜜的一起渡过这美好时光...

可是,
我却相反...
我比较喜欢低调处理我的生日...
有些朋友喜欢叫很多朋友陪啊...
陪他庆祝生日啊...
或者开PARTY庆祝...
不然就喝到挂...
我却会选择跟家人庆祝生日...

可能我真的不喜欢庆祝生日...
也可能不喜欢那种别人比我更开心的感觉...
我也有一班兄弟曾经帮我庆祝过...
可是他们都懂我不喜欢...
所以大部分他们都是骗我出去的...
都中过两次了...
可是我还是会给面子的...

生日
我应该开心的渡过,
至少今年我是跟家人渡过...
我是开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