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礼物
1顿晚餐,来自我的姐姐
2封红包,来自我的父母
3封SMS,来自特别的"她"

1顿晚餐是跟我姐姐一起吃的...
我们突然聊了很多关于以前所发生的事情...
以前的童年,以前的傻事情...
其实以前的感情都没有那么好...
可是现在出来社会了...
反而更好了...

2封红包是父母给的红包...
当然,每年他们都是给红包的...
都不曾特别的去买礼物给我的...
"大封的是我给的,小封的是爸爸给的"我妈妈笑着说...
我爸永远给的都是最大封的...
那里骗到我....

3封SMS...收到真的很特别...
因为我期待的"她"竟然真的有SEND给我...
也因为"她"的SMS而让我觉得很开心...
也因为有了"她"的SMS觉得很高兴遇见你....
这三个"她"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至少"她"在我的生命中真的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渡过些真的不能忘记且烙印在我心中的"她"
谢谢...
除了"她"...
其实...
"妳"...最近好吗?

今年的生日礼物,真的很特别...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