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化石男

我公司来了个新人
很厉害的人
难得一见的奇才
所以我称呼他为化石男

他有多化石?
化石到一种与社会脱节的地步
左手一份报纸
右手一把雨伞
背着现在小孩子也不用的90年代书包
衣服永远塞在裤子里面
根本就是走在潮流时代的尖端

他永远听不到电话响...
他永远看不到门口有顾客来
他永远都把来的客人都定义为来找我的
就算是邮差,DHL,种种的人
都是来找我的

我教他这东西应该这样做
可是他却会觉得用以前的方法做才对
所以,我也懒惰去教了
老板一声,他就哦哦哦...
哎...

可是老板也应该很难顶了
什么小事都打电话给老板
这样只会让我的工作量增加而已
每次他打给老板后
我都会接到电话
都是老板打来的
过后都是由我来解决他的问题

有一次
原本的工作是他的
老板都希望我来接手
因为他真的很固执
而且也不懂自己的问题
老板就叫我做回

我心想
请他回来就是把他的工作拿来做吗?
那他来公司做什么呢?
老板回来他就很怕了
过后进去跟老板谈
过后就说工作还是又他来负责
只能说你还好他可能有去争取

昨天我老板娘把一个PROJECT给了他
原本是我跟的
现在给了他
就希望他好好的去负责...

化石男,好好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