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喝酒

那天参加完HALF MARATHON
还跑去喝酒
其实我也怕我得当身体承受不了
可是他们的力邀我无法拒绝
而且还算靠近啦

我去到还骗他们我已经到家了
可是他们还是不放过我
可是我的出现又让他们惊喜
 感觉还蛮不错的

 可是最失策就是我又坐下来了
 又给她摸到我的头
可惜...可惜... 

然后我也只能小喝而已
 坐下来小聊吹水一下
而且这次是最整齐的一次
 就是我们原班人马全部到齐了
感觉更爽快点 

其实有时候
我真的喜欢这样的感觉
 虽然说的话都很废
可是忙碌的工作完
 就是想喝喝啤酒
随便吹下水
慰劳下自己

这种感觉
可遇不可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