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回家

真的好久没有回家了...
最近回家的时候应该是228的时候吧?
过后都一直忙....
忙到忘记了家... 

昨天我姐姐突然SMS我
说爸妈都很想念我
因为快整四个月没回家了...
母亲节也没有回
父亲节也没有回

上星期我姐有回去
我爸爸突然叫姐姐开电脑
用弟弟的FB来看我的FB 看了一整晚...
第二天早上吃了早餐
继续的用弟弟的FB来看我的近况

当我知道我爸爸这样做
我真的哭
 觉得很对不起爸爸妈妈
真的很想念他们
真的很久没有见到他们

突然
我真的感觉到我爸爸给于我的爱
我爸爸从来很少跟我说他的事情
我也很少去了解我爸爸究竟是个怎样的父亲

写到这里,
在公司的我,
还是哭了...

 我好想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