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不爽...


不爽的不是我
而是最近让我的工作生活多了点色彩的...
化石男

刚刚10.45PM他才回家
应该是第一次吧...
我在这间公司都很明确的知道
赶稿都要OT下的...

可是今天下午
他的态度就是想早早放工
不想去改手头上的东西
就是保持他的就好了
那样就可以省工作

当然
我也想这样
可是客人觉得不喜欢
难道你还要坚持么?
感觉就是想草草了事

可是有个稿今天才突然交给他
而且老板也要他今天完成的
可是刚才他就自己收工了
我问他
"你的稿做好了?SEND出来了吗?"
"..."

他不敢回答我




他只顾着要回家了
他也只跟我说一声我走了...
可是他应该也忘记了...
门锁在我这里...
我不懂他要怎样回家...

"明天你可以把全部的稿做好哦?"
"可以~~~~"回答的可轻松
"可以就好,明天我就等你的稿了..."

我就等你明天的稿....
我感觉他一脸不爽...
你答应的,
明天做好就好了...

没有评论: